大小聲 星巴克 新入荷

星巴克推出新的隨行卡,聚星卡,從前星巴克隨行卡大多有一小片透明,有點類似icash,但此款卡星巴克隨行並沒有當初的那種透明設計。這款聚星卡用到十月都有九折優惠,相當划算。

大小聲 星巴克 新入荷

大小聲 星巴克 新入荷

包裝外觀並沒有太多字樣與花色,就只有星巴克字體羽一個小杯子。

大小聲 星巴克 新入荷

裡面也有可以寫字的卡片,讓你可以將聚星卡拿來送人。

大小聲 星巴克 新入荷

卡片外觀並太過花俏,圖案就是星星與小杯子,讓你低調當巨星。

大小聲 星巴克 新入荷

只要買聚星卡就有送一個VIA體驗包,星巴克最近的主打,不像三合一的即溶咖啡,上班時間泡一杯,保證燻死辦公室一堆人,再加上濃密奶泡,應該可以下午停班停課了。

大小聲 星巴克 新入荷 大小聲 星巴克 新入荷

最近還收到KO先生寄來的新杯子,外觀相當好看,保溫功能更是超強,我把熱水放到天亮,將近8小時,打開還是溫的。

大小聲 星巴克 新入荷 大小聲 星巴克 新入荷

最近星巴克熱飲的圖案更加簡潔了,就只剩下美人魚的圖案,但我覺得單調了些。

大小聲 星巴克 新入荷

可可卡布奇諾,卡布奇諾加上濃濃可可醬,哇嗚,好喝又不會甜死人,雖說這是星冰樂的季節,但這味也不錯。新圖案我個人認為用在冰的杯子還滿好看的,比較不像熱飲死板。

大小聲 星巴克 新入荷 大小聲 星巴克 新入荷

點兩杯就送一本筆記本,高雄換圖案隔天就已經沒了,只好透過柯老闆的關係

大小聲 星巴克 新入荷

大小聲 星巴克 新入荷

大小聲 星巴克 新入荷

搖滾甜心棒,棉花糖黏在外面與黑黑巧克力形成有趣的對比,搭配點綴的杏仁角微妙層次在口中很搖滾。

大小聲 星巴克 新入荷

大小聲 星巴克 新入荷

大小聲 星巴克 新入荷

起司開心果馬卡龍,這真是甜死人不償命,裡面有一塊起司, 我個人認為搖滾甜心棒好吃多了。

官網由此進。

星巴克除了放鬆心情,悠閒度日以外,也有許多書籍可以令人省思一番,不管投資、勵志,星巴克都有參與,可以帶本書,去星巴客品嘗一下午。

勇往直前:我如何拯救星巴克【博客來獨家軟精限量版】  星巴克救了我一命  大杯星巴克比較划算:價格與生活的經濟學

星巴克模式:體驗熱情煮沸的經營哲學  星巴克的咖啡王國傳奇  品味咖啡香:星巴克的10堂管理課

以上書籍來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馬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