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韓尚宮 高應大附近的韓國料理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341號地圖

電話 07-3908825

位在高應大商圈附近,除了知名豪記臭豆腐以外,還有一間天花板畫著韓國國旗的韓式料哩,韓食館。對於韓國料理的認知就只有石鍋拌飯以及泡菜鍋的我而言,這裡就像是韓式料理大百科,各種專屬韓國的餐點,在這都可以看見,味道也相當不錯,值得到此一試。

999組合餐

最愛人氣王

菜單

▲MENU有提到999組合餐,可以給3~4人參考,特別是對於韓國料理餐點不熟的人相當有幫助,這邊點餐方式是將菜單填寫之後交給店員即可。

店內環境

店內環境

▲店內環境相~當~寬敞,用餐空間非常棒,衛生、乾淨,對於吃飯而言是相當不錯。

店內擺飾 店內擺飾

店內擺飾 店內擺飾

▲裝飾品當中驚見韓國人參與韓服娃娃,在這用餐好像上了堂韓國文化一樣,了解當地食物與服裝。

▲好的美食配上美的廣告,推薦FG美妝網

銅盤烤豬肉

銅盤烤豬肉

▲銅盤烤豬肉($180),今天用餐最大的驚奇就是這道了,豬肉相當相當的鮮嫩又多汁,醬汁味道又相當特別,經烤盤煎烤之後將肉的外層烤乾,肉汁鎖在其中,可以感受到店家對醬汁的用心,推這道。

美軍部隊鍋

美軍部隊鍋 美軍部隊鍋  

▲美軍部隊鍋($320),2人份的美軍部隊鍋對我而言印象最深刻就是麵上面的起士了,因為是韓國料哩,內容物有泡菜與年糕,湯頭相當棒,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美軍緣故,其中有許多熱狗與培根,吃慣台式火鍋會覺得這好像怪怪的,一大鍋,別嘗試一個人把他嗑完,這是2人份韓式料理。白飯容器好新奇,有蓋子的飯碗,還真是第一次見到。

泡菜豬肉鍋

▲泡菜豬肉鍋($170),看就知道辣味十足。這...有可能是因為我耐辣程度不足,泡菜豬肉鍋內的配料相當多,泡菜夠味也夠脆,只是不耐辣的朋友別常是比較好。

小菜

菜圃

花生

▲彭派的小菜,點餐點會送的小菜,我們是沒特別點餐,都是老闆幫忙配的,我對土豆很有意見,竟然是脆的,我個人比較喜歡鬆鬆的,還有...那個辣辣的菜埔(不知道是不是菜埔),超辣的,這也別亂嘗試。

門口天花板

▲門口有個天花板大的大韓民國太極旗,看來老闆相當哈韓。

大門

▲總體來說,這是家乾淨、好吃、又很韓式的韓國料理餐廳,通常都會有位置,可能是處在高應大商圈戰場裡面,附近餐廳、商家也很多,通常會分散些許客源,但也就造成消費者比較好找用餐環境的選擇囉。

我的其他食記

樹太老 艾莉絲的家 東港肉丸

請你給我一個讚,謝謝!

arrow
arrow

    馬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