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goodday餐廳,三多商圈的淨土

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昆明街80號 地圖

電話 07-3383638

goodday餐廳

▲每一天都是美好的一天,最近發現一間隱身在三多商圈的good day,介紹高雄美食一段時間了,首次發現屋頂可以用餐的餐廳,算是小突破吧!

goodday餐廳 goodday餐廳

▲從2樓樓梯往上走,就可以到達露天用餐區,這樓梯滿陡的,上來還好,下去有點驚驚的!

goodday餐廳

goodday餐廳

▲這邊可以遠眺大遠百與85大樓,是沒有夜景可以看,但在品嘗高雄美食時有三多路與小公園看也不錯阿。

goodday餐廳

▲MENU,從菜單可以知道,這邊營業時間就是早餐、晚餐、與睡覺前來可以這聊聊所使用。

goodday餐廳

goodday餐廳

goodday餐廳

▲有義大利麵、焗烤、咖啡、飲品與酒類,這是個三五好友、情侶用餐或者自己來深思的好地方。

焗烤青醬雞肉飯

焗烤青醬雞肉飯

焗烤青醬雞肉飯

▲焗烤青醬雞肉飯($190),這邊青醬與之前在艾莉斯的家有點不同,這邊的青醬所使用的料比較看不出來,而艾莉斯可以看到一塊一塊綠綠的配料,這邊青醬味道比較沒那麼濃厚,但也襯托出雞肉與起士的香氣,起士厚度十足,對於起士狂熱者而言應該會覺得不錯。

▲自己在家煮義大利麵的首選,謝謝你點擊我的廣告。

海鮮焗烤千層麵

海鮮焗烤千層麵

海鮮焗烤千層麵

▲海鮮焗烤千層麵($190),千層麵是馬汀首次體驗,口感滿像麵疙瘩,又比較薄,屬於有嚼勁的口感覆蓋上濃厚起士的感覺,所使用的是白醬淋在千層麵上,一片一片堆疊起來,對我而言還滿特殊的,這也是我在高雄美食記錄中的初體驗。

伯爵奶茶 香濃鮮奶茶

▲伯爵奶茶與香濃鮮奶茶。

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40),我喜歡苦味重一點的口感,才能顯示出他充滿甘甜滋味,這邊的苦味滿重的,完全征服我的味蕾了,來這點一塊小小蛋糕當甜點,不為過的。

 

以下是我的其他食記

艾莉絲的家 OPEN將餐廳 樹太老

請你給我一個讚,謝謝!

arrow
arrow

    馬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