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廟東菱角酥  

地點 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167巷  地圖

第一次聽到菱角酥,馬汀一直覺得菱角是台南名產,那...周邊商品應該也是在台南阿,沒想到卻在這裡遇到來自南部的特產,口感相當奇特,外脆內鬆,裡面是很鬆的口感,一定要來試看看。

排隊人潮

排隊人潮  

▲真的很愛排隊,廟東夜市的特點就是排隊人潮不退。這家位於廟東夜市第一攤的菱角酥,可以看見老闆已經不停的在炸菱角,還同時三個一起努力的工作,也是不敵人潮蜂擁而來。

炸物起鍋

努力炸炸炸  

▲一顆一顆圓圓的就是菱角酥,好吧,我承認和我想的不同,馬汀以為是整個菱角,結果是切成一塊塊的菱角塊。老闆們真的手完全沒停過,瘋狂的炸。

價目表  

▲菱角酥的價格。

廟東菱角酥 菱角酥

菱角酥

菱角酥  

▲我是買9粒裝,出乎我的意料,外皮好脆喔,咬下有喀滋喀滋的聲音,我以為口感會像番薯碰,軟軟的。裡面的菱角非常非常酥鬆,外脆內鬆又有一種菱角甜甜的口味,廟東真是太神奇啦,竟然有這種東西,我還以為這是台南名產。

 

我的其他食記

金樹鳳梨冰 梨山。水蜜桃 a 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