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裕發蜂蜜

地址 高雄市岡山區岡山路30號 地圖

電話 07-6229361

岡山有三寶,羊肉、豆瓣醬和蜂蜜,今天經當地朋友介紹,來到三寶之一的蜂蜜專賣店,就位在岡山路與河堤路一帶,很好找的大招牌與蜜蜂圖案,佈滿整間的蜂蜜產品,就是這家裕發蜂蜜門市。從文宣上知道,大崗山的樹木有70%的龍眼木,每到初春,養蜂人家就會把蜂籠移到大崗山上,已採集一年一度的龍眼花蜜,因為品質優良,所以大崗山的龍眼花蜜聞名全國。

三寶之豆瓣醬文章三寶之羊肉文章

岡山裕發蜂蜜

岡山裕發蜂蜜

岡山裕發蜂蜜

很有古早味的店面風格,重點是後面的大蜜蜂。當天來遇到小老闆,非常熱情,不藏私的分享採集蜂蜜以及岡山蜂蜜的故事,讓初次來到岡山買蜂蜜的馬汀有了初步的認識。

岡山裕發蜂蜜

岡山裕發蜂蜜

裕發蜂蜜貨源充足,原來賣蜂蜜的店裡可不只有賣蜂蜜這麼簡單,還有蜜醇、花粉、以及蜂巢,這是一家蜂蜜旗艦店,可不是只有賣蜂蜜這麼簡單。

蜂巢

蜂巢

▲特別招待的蜂蜜口香糖,好吧,其實我心裡有點驚驚,但還是大膽的一口吞了,軟的,這真的是口香糖口感耶,越嚼就有越多蜂蜜滲出來,可以感受到自蜂巢孔中溢出,很濃很香的蜂蜜,老闆說:有人會吞下,有人不敢吞,我就是沒吞下的那一個,嚼一嚼就吐掉了,味道實在是很棒,難怪維尼熊那麼愛蜂蜜。

裕發蜂蜜

裕發蜂蜜

小罐蜂蜜

▲他們店裡的產品,龍眼蜂蜜和花粉都有,要買紀念品或土產的人,應該可以挑到不少好貨吧。

蜂酒

蜂酒

▲裡面是一隻隻貨真價實的蜂,我只知道是在地上築巢的蜂,屁屁上的針有夠粗的,聽說被螫到會直接昏倒,但蜂酒應該是沒有販售的,單純讓我們開開眼界,這對我而言實在是奇觀阿。

這次到岡山找三寶真的大大滿足,感謝岡山人熱情提供情報,讓我們能找到這麼獨特的店家。

我的其他食記

三塊厝黃金湯圓 阿婆乾麵 津屋


arrow
arrow

    馬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