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sonyericsson藍芽耳機 讓音樂無限暢遊  

▲一直密切注意的sonyericsson藍芽耳機,在這波新出爐的款式中置入了電台功能,我的第一款藍芽耳機就是sonyericsson,當初因為可以更換成自己的耳機而讓我著迷,不管陪伴你的是boss、鐵三角、sony通通可以用,對於我這種不喜歡賽亞人款式的人而言,這種耳機實在是上上之選,外型就像mp3一般輕巧,用手機切換音樂並利用藍芽無線傳輸進入耳道中,完全就是高科技的表現,這款mw600除了加上電台功能以外還能配對三樣電器,包括桌機、筆電通通適用,對我而言這實在是藍芽耳機首選。

開箱 sonyericsson藍芽耳機 讓音樂無限暢遊  

▲3C產品必備的使用說明書,切記,一定要讀完使用說明書,別興奮到耳機瘋狂亂按,你雖然爽,但耳機可是一點都不HIGH。

開箱 sonyericsson藍芽耳機 讓音樂無限暢遊  

▲出現了,纖細的sonyericsson藍芽耳機MW600和送你的耳道耳機以及MW600糧食來源,充電器。

開箱 sonyericsson藍芽耳機 讓音樂無限暢遊

▲這次充電器比較不同的是充電頭終於改成小USB了,外出不用再多帶一個充電器,相當不錯,這也意味著全球手機充電器統一化已經正式開始了。

開箱 sonyericsson藍芽耳機 讓音樂無限暢遊   

▲SONY 的耳道式耳機,還是用你自己的鐵三角吧!如果你是要送人的,這款耳機你可以拿來當作禮物緞帶,依舊相當好看。

開箱 sonyericsson藍芽耳機 讓音樂無限暢遊

▲開機中,左邊按鍵是接聽鍵,以前藍芽沒有螢幕令我相當困擾,現在不用拿出手機一樣可以知道是誰打來的,不慌不忙按下接聽鍵,給對方一聲親切的!喂~

 開箱 sonyericsson藍芽耳機 讓音樂無限暢遊

▲充電孔和電源,充電孔換成先進的USB接孔令我相當讚賞。電源按鈕除了開機以外,就是蒐尋藍芽裝置的利器,按下五秒,MW600會開始搜尋他的同伴,找到之後鍵入你的密碼就可以立刻連線了。 

開箱 sonyericsson藍芽耳機 讓音樂無限暢遊

▲先前的藍芽沒有按鍵,連要選下一首歌都必須拿出手機,現在MW600幫你搞定一切,電台一樣在這邊調整,你應該不希望SONY再幫你做個調頻器吧。

開箱 sonyericsson藍芽耳機 讓音樂無限暢遊

▲音量調整一開始讓我很錯愕,按了老半天都斷斷續續的,害我想去退貨,原來這是利用滑動操控而不是按壓操控,好吧,這點又讓我驚訝了老半天。

開箱 sonyericsson藍芽耳機 讓音樂無限暢遊

▲這…是耳機孔,應該不會覺得是打火機孔吧。給你個建議,換上你的鐵三角吧,雖然原本的也不錯,但耳朵很辛苦,請對他好一點。

這款耳機從打開道使用期間都令人驚呼連連,可能是因為我的藍芽耳機是上古時代產物的原因吧,這次的體積縮小了一些,應該會比一些MP3小很多,散步、搭車、騎單車最佳良伴。

 

Yahoo!奇摩 購物中心也可以選購此款耳機。

Sony Ericsson MW600 原廠FM立體聲藍牙耳機-黑 Sony Ericsson  MW600  原廠FM立體聲藍牙耳機(白) 

鐵三角 ATH-CKS77 SOLID BASS重低音密閉型耳塞耳機 鐵三角 高音質耳塞式耳機 ATH-C101G

arrow
arrow

    馬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