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牛老大涮牛肉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486號 地圖

電話 07-3103771

今晚與好友的聚會選在牛老大涮牛肉,顯眼的招牌與口碑相傳的牛肉口感才是我們選擇這邊的主因。

牛招牌

▲門口的金字招牌與大型牛隻圖案,讓人一眼就看出這裡專賣牛肉料理。

用餐環境

用餐環境

▲店內用餐環境寬敞,我們一群人開兩桌,完全不怕吵到別人,似乎就是這種熱炒店的極大優勢。

牆上菜單

用餐環境

▲牆上的菜單與該牛肉館的介紹,可以知道他們號稱所使用的是台南當天的牛肉,來自台灣大自然所培育的牛肉。

菜單

▲菜單,各種新鮮的的牛肉料理與火鍋料,每樣菜都有標注價格,排列工整的價目表還護貝以重複使用。

 

▲謝謝你點擊我的廣告。

醬料區

▲點餐之前先幫自己調味一份獨一無二的沾醬,讓你個人的菜色加分。

鍋底

豆腐

▲火鍋鍋底($100),裡面大概有高湯、凍豆腐、高麗菜、豆皮與蘿蔔。湯的口味不會太鹹,反而有高麗菜與蘿蔔的鮮甜滋味,配上吸附湯汁的凍豆腐非常好吃。

白飯

蔥爆牛肉

蔥爆牛肉

▲蔥爆牛肉($150),這道蔥爆配飯相當對味,老闆熱炒真不是蓋的,醬汁完全融入牛肉汁當中,搭上青蔥的生脆口感,又不讓青蔥搶走牛肉的風采,實在非常好吃,白飯可以多吃好幾碗。

竹筒蝦丸

竹筒蝦丸

竹筒蝦丸

▲竹筒蝦丸($100),裝在竹筒中的蝦丸膏,可以看到蝦丸膏中的蝦子原本的顏色,煮燙過後變成動人的紅橘色。丸子煮熟之後口感相當彈Q,由於蝦被包覆在丸子當中,將鮮味鎖在裡面,讓這個蝦丸更加可口了。

鮮牛肉片

鮮牛肉片

鮮牛肉片

▲鮮牛肉片($350),佈滿整盤呈現暗紅色的鮮牛肉片,只需要川燙數秒,就可以準備入口了,若煮太久反而會將肉片燙的很柴,我個人都只燙個5秒左右,強者我同學都只煮3秒,依照個人口味有所不同囉。

牛心

牛心

▲牛心($350),川燙之後呈現脆度感的牛心,這個我想應該要煮熟一點脆度才會出來,至少馬汀是這樣吃,半生不熟的內臟我實在不敢恭維。

這家經營到凌晨三點的牛肉館,雖然當天沒多少客人,根據同學說法,這裡是越夜越熱鬧,可能是大家下班應酬的好地方吧。對於第一次來到涮牛肉館的馬汀而言這是家不錯的聚會餐廳。

我的其他食記

梨山茶葉 欣欣鐵板燒 白甘蔗

arrow
arrow

    馬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