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田記豆漿

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75-3號 地圖

電話  07-5512136

馬汀最近常往鹽埕埔尋找美味,舉凡紅螞蟻蔥抓餅郭家肉粽港園牛肉麵都是鹽埕埔這個高雄舊社區的美食,最近在附近又找到一間濃郁的豆漿專賣店,來過之後二天內又到此品味一番,可見這裡豆漿有多好吃。

店內環境

▲很多樣化的餅,蔥酥、甜酥、紅豆、燒餅,好多阿,但馬汀當天只吃了...油條和小籠包,最近都吃到軟趴趴的油條,當天實在太想吃脆脆油條沾豆漿了,但我想我會很快再補齊其他的餅的。

店內環境

店內環境

▲豆漿、米漿、咖啡都有,當天看到很多人點鹹豆漿,我想口味應該也很不錯。

豆漿

▲豆漿($20),很濃郁但略甜,口感很渾厚,可以感受到豆漿的濃稠感,冰冰涼涼的飲品跟夏日高雄絕配。

紅茶豆漿

▲紅茶豆漿($20),豆漿與紅茶混搭,紅茶香氣跑到豆漿的口感當中,馬汀覺得略甜。但愛甜飲的朋友一定愛不釋手。

油條

油條

▲油條($10),油條有夠讚,超脆的,又不會感到油嚕嚕,前面提到軟趴趴的油條,咬下第一口就知道這種油條合不合自己的口味,田記的油條一咬下就是喀拉喀拉,碎個不停,這是屬於馬汀喜歡的油條,這邊完全對到我的味了,再沾一點甜甜的豆漿,冰涼入口更加好吃。這邊的蛋餅也非常好吃,但第二次去沒有拍,推薦給大家。

小籠包

小籠包

小籠包

▲小籠包($50),馬汀以為這小籠包會有湯汁,但是並不是我所想的那樣,皮很薄,內餡全部讓肉塊給佔據了,吃多了會有點膩,因為滿口的肉~~,加點薑絲與醬油會使這小籠包加分不少。

鹽埕埔真的很多美食,大家多來高雄走走吧。

我的其他食記

郭家肉粽 米糕城 驛站食堂


arrow
arrow

    馬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