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味津排骨飯_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中庸街57號 地圖

電話 07-2821582

自從po上新百齡排骨飯的實際之後,一職有網友與同學建議依定要去嘗嘗味津排骨飯,我完全不知道這家店在哪,甚至連聽都沒聽過,當天到了隻猴才了解到這家有名排骨飯的魅力何在。

用餐環境

店門口

▲店內就相當一般的磨石子地板,沒有過多的裝飾與擺設,就和你家巷口的便當店一樣,但外面的機車卻停滿滿,這樣的人氣充斥著這裡的氛圍。

菜單

 ▲菜單,除了排骨飯還有雞腿、魚排等,就像一般排骨飯一樣的料理。

 

謝謝你點擊我的廣告

おしぼり

調味大軍

迷樣之醬油

 ▲おしぼり第一次遇見吃排骨飯還給おしぼり,是本店特色嗎?他還有一個隱藏辣椒醬油,馬汀發現很多排骨飯店都有自己的辣椒醬油吃法,還是其實吃排骨飯都要加這味??只是我不知道...

排骨飯

▲炸排骨飯($70),和之前去吃的前兩家一樣,排骨、湯、菜飯分開。

排骨

排骨

排骨

 ▲今天中餐的靈魂人物,炸排骨,有點像之前去一味珍所吃的那種濕濕的排骨,但這裡炸比較焦,反而那種焦味更吸引人,非常香。他的肉塊厚度還不錯,重點是內含相當豐厚的肉汁,一口咬下,啾~~汁液自肉塊中擠出,好吃。

高麗菜

▲菜飯當中的高麗菜,脆度十足,而且也很甜,吃炸肉配這個很清爽。

飯

 ▲飯的滷汁相當多,這裡也有大家愛加的鹹菜,這邊鹹菜偏甜,我還是覺得新百齡鹹菜比較好吃(個人觀感...勿戰,每家店粉絲都一堆),飯比較濕,很容易和滷汁混很熟,不像有些沾醬會和飯分開,肉燥香氣加上白飯配排骨,優~~

湯

香噴噴的柴魚紫菜湯,吃完飯一口氣喝完湯,讚啦。這個湯的柴魚味道濃厚,一口接一口,吃飽喝足的滿足感,就在這裡告一段落。

我的其他食記 

一味珍排骨飯 新百齡排骨飯 佶田日式便當

arrow
arrow

    馬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